同心聚力 共谋发展——设计学院持续开展校友走访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迎接校庆90周年,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络,促进学院与区内高校及企业间的交流合作,6月28日-7月1日,设计学院院长刘涛带队赴河池、柳州联络走访校友,分别与河池学院、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及校友企业“云波摩尔石艺术博物馆”开展高校合作洽谈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图1:河池学院校友和母院教师合影

图2: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和母院教师合影

图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和母院教师合影

图4:云波摩尔石校友与母校教师合影

       座谈交流上,刘涛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教育售后的反哺。他向奋战在高等教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设计一线的校友们带来了母校及母院的问候和致敬,并向广大校友发出90周年校庆返校邀请。他强调要发挥师范教育的优势,加强高校间的联络及校企合作,推动自身及校友单位的人才培养及源动力发展。

       与会校友对刘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回顾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仿佛一切就在昨天。大家也就人才培养及高校联合培养、校企协同发展提出自建议。同时大家也感谢母校的培养,并为母校90岁生日送上自己的深情祝福。

       下一步,学院将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持续开展校友走访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人才交流,实现共赢成长,共同进步。

图5:设计学院与河池学院校友座谈

图6:设计学院与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座谈

图7:刘涛院长向刘洪波副校长(校友)赠送校园文创礼物

图8:设计学院教师与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