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6月中旬,设计学院分专业召开2019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专业实习指导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19级本科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专业实习指导老师首先对2019级生本科生专业实习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和指导要求,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具体实施方案,教导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敢于迎接挑战,在实习中勤思好问,积极总结反思,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自身技能。并针对实习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解答,并对学生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提出殷切期望。

       年级辅导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分别就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角色定位和转换、工作技能培养与提升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指出,专业实习是学生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站,是学生将理论专业知识综合运用于工作实践的“验金石”和“提质板”,实践出真知,专业意义重大。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在思想上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知、在精神上为同学们鼓足了士气,相信2019级全体同学必定能以饱满的热情、正确的态度对待本次实习,在实习中茁壮成长,展现设计学子的风采。

       图/蒋蒙涛  文/何虹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