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海报设计》 与《综合设计展示》课程作品联展开幕式

        为热烈迎接学校九十周年校庆,弘扬“学知识、提技能、促实践、强专业”的设计精神和“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益美、以劳创新”的劳动精神,促进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振优良学风。2022年6月23日上午,设计学院于纯道楼举行《海报设计》与《综合设计展示》课程作品联展开幕式。学院行政副院长唐立、视觉传达系主任张婷、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代表张韬、侯思嘉,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师李茵、专职辅导员范镇杰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一班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海报设计》与《综合设计展示》两门课程的结课作业主题分别为“九十周年校庆”和“非遗主题民族文化”。作品的形式有互动类的涂鸦海报、打卡海报、动态海报,还有各种海报衍生品。作品集中展现了同学们满满的校园归属感、幸福感以及突出的创作技巧、创新能力。

       活动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围绕自己的原创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石荟茹同学说道:“老师和同学们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很久,是团队集体智慧的结晶,我们从这两门课程中收获颇丰!” 

       行政副院长唐立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本次课程作业联展依托设计学院特色和优势,搭建了优质的实践育人载体,形式创新,内容多元,展现成果丰富。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秉承“匠心、求真、创新、致美”的院训,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强国一代”好成绩。

       图/李萌 文/王丽媛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唐立老师发言

王丽媛老师进行活动总结

张婷老师点评着同学们的作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