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暨支委增补大会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审批同意,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6月10日在设计学院纯道楼4-410教室开展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暨支委增补大会。会议主要讨论预备党员刘庆媛、李舒玥等12位同志按期转正问题及党支部支委增补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王小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向大会报告支部党员参会情况,并对会议流程做出简要介绍。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就刘庆媛、李舒玥、陈烁、张宏鑫、王傲凡、张世琪、杨立、尤佳艺、段云倩、陈李和、马云馨十二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十二位同志符合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召开新一轮的支委增补选举。经过与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尤佳艺、陈李和、段云倩、马雯馨同志为本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毕业班的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站好在广西师范大学的最后一班岗,同时也要求党支部的与会党员同志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完善自身技能,再创辉煌。

       文/段云倩 门云  图/段云倩  审核/何虹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