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支部内沟通交流,2022年6月10日,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何虹甫老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何虹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这一理论体系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内涵十分丰富,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随后,进行了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王晓楠同志等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进入党支部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学习收获,引起了在场众多同学的共鸣。

       最后,何虹甫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保持理想、保持执着;二是保持不断学习的习惯和独立思考的精神;三是要努力成为有事业心、有责任感、有竞争力的青年;四是要敬业、勤奋、奉献、合作。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文/王小钰、段云倩  图/尤义情  审核/何虹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