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师大】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9月15日设计学院在雁山纯道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他围绕讲话的时代背景、重要内容、理论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指出,全院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阳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印发的《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和部署。她表示学院会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为学校构建干部清正、教师清廉、学生清醇的教育高地奉献设院力量。

       学院行政副院长唐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统一战线工作纪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工作综述》等重要文件,指出要充分利用设计学院的特色资源和优势,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心聚力,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总结,新学期全院师生要实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加强对各项工作的再深化、针对具体要求的再聚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扎实的理论学习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广英/文 范镇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