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师大】设计学院召开《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专题工作会议

       立德树人育人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印发的《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强学院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9月15日,设计学院在雁山纯道楼会议室召开《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就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奋力开创设计学院廉政工作新局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阳对《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提出在新学期学院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围绕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一系列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言行举止,全面提升教师依法执教的意识与能力,把清廉嵌入日常教育教学行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建设,驰而不息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构高质量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  

       本次专题会的召开,将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向纵深推进,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共识,对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范镇杰/文  范镇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