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师大】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辅导员例会暨国家奖学金、“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候选人评审会议

       9月21日,设计学院于纯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辅导员例会暨国家奖学金、“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候选人评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党委副书记赵阳、班主任代表及全体专职辅导参与会议,赵阳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以“严格标准、严把程序、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审工作以及“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候选人遴选工作,旨在选树优秀榜样,夯实学风建设基础。

       随后,赵阳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就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清廉师大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2023年就业推进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明确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及目标。她提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聚焦关键时间节点的重点工作和常态化任务,统筹发展与安全、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把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抓实抓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新学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关键时期稳住学院安全稳定大局。二是要以身作则,坚守岗位,以更高的格局、更深的情怀,扎根在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一线,着力提升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成效。三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推进清廉师大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范镇杰/文  范镇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