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校团委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9月23日上午,校团委领导班子一行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党委副书记赵阳、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调研主要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第二课堂实践、学术科技等方面的工作展开。学院团委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主要做法、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张亮亮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对青年理论学习、团员发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志愿服务品牌等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对学院团青比过低、共青团思想引领和专业结合等个性问题提供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团委要在结合特色发展抓团建、突出重点抓团建、整合资源抓团建等方面,特色进一步凝练、成绩进一步凸显,持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全校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校90周年之际,校团委深入一线考察调研,手把手指导共青团工作,为基层团学工作深入开展明晰了努力方向,为扎实推动团学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思想引领、突出铸魂育人,紧贴学院专业特色、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创新作为、攻坚克难,使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文/莫染 李可佳 审/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