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设计学院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

       在全校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校90周年之际,9月26日上午7时,设计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全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和18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地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向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声冉冉升起,点燃了在场师生满腔炽热的爱国之情。

       升旗仪式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老师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做志存高远的大国匠苗。向重庆火灾救援中00后“摩托骑士”,向不计其数的“逆行”志愿者学习青年责任。希望同学们修养平凡善心,做担当奉献的中国好人。用心体会学习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肯定了他们用心用情守护黄山的积极作为,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希望同学们培养规则意识,做防范隐患的安全卫士。树立强烈的规则意识,将这种规则意识落实到交通、饮食、网络等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

       同学们表示,未来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践行“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发扬“弘文励教,至臻至善”的独秀精神,秉承“匠心、求真、创新、致美”的院训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图/罗会妮  文/文雨墨  审/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