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展的通知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党委宣传部和设计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展,作品类型涵盖平面、服装、景观、摄影、动画、工艺美术、书籍装帧等,多维度、多向度展现新时代党领导的边疆民族地区的新发展与新气象,描绘壮美广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地域风韵,抒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是设计学院师生向党的二十大的深情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

    2022年10月19日--10月25日

二、展览地点

    广西师范大学纯道楼设计学院一楼长廊

三、相关要求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可自行组织师生参观,践行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理念,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宣传部  

                                          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