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10月12日,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在院民族校服文化创新研究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王艳晖以《坚定信念心向党 奋楫扬帆启新程》为主题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支部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刚开始,王书记对新加入到支部大家庭的新教工党员张慎娟老师和杨雪松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新力量的加入让支部更有活力。

       紧接着正式进入党课主题。王书记提到,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是我党日益发展壮大过程。百年后的今天,中华雄狮觉醒雄起,中华巨龙已然腾飞。今年是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青年有信仰,民族有希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党课之后,大家还进行了自由热烈的讨论,陈炜老师说作为教师党员,谨记党的教诲,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勤勤恳恳教书,踏踏实实育人,刘英老师表示喜迎二十大,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课程思政的教学品质……

       支部的其他老师也表示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