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扎实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2月9日,设计学院在纯道楼001报告厅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大会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主讲,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白先柱书记以整体性、联系性、发展性、矛盾性的辩证思维为指导,在启迪智慧、明确使命中提升广大发展对象把握党史的能力和水平。他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同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参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修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