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上级党组织相关规定,12月14日,设计学院党委在纯道楼001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主持。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院候选代表名单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设计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正式选举环节,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学院全体正式党员依次上台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井然有序、庄严肃穆。经过紧张有序的统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7名同志为设计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顺利进行,是党员民主权利的重要体现。学院党委在组织工作过程中,严格遵照组织程序和民主集中制原则、明确组织纪律、严格工作要求、规范操作流程,选出的代表体现了党员意愿和组织意图,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使大会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宣读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院候选代表名单的批复

全体正式党员起立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