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师大】设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调研“清廉班级”建设工作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师大、清廉设学院建设,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动态、心理状况、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确保学生们能平安到家。12月15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党委副书记赵阳以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们深入四期、五期学生公寓,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调研“清廉班级”建设工作。

      走访期间,白先柱书记来到宿舍,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返乡情况,提醒大家要科学防疫,做好个人防护。并就生活起居、校园环境适应情况、学习科研等问题与学生深入交流,亲自指导学生宿舍建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等,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困惑时要及时向辅导员、向学院反馈。他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我们要学廉、知廉、崇廉。同学们每天把宿舍卫生打扫干净,勤俭节约,遵守纪律,拒绝任何不良习风气,形成良好的宿风,并以良好的宿风促进学风的发展。内正其心,外正其容、屋明室雅,身心旷达、内外兼修, 方得风清。

寝室走访照

      以书筑梦,以廉润心。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清廉师大”和“清廉设院”建设,紧扣政治建设首要任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弘扬和培育清廉价值理念”这一内核,用实际行动深耕厚植清廉设院的文化土壤,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继续拓展发展思路、发展路径,打造设院学子“清廉”风气。

图/毛丽君   文/毛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