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九期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开班典礼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文件精神,2022年12月14日,设计学院于纯道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九期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开班典礼,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党委副书记赵阳、分团委书记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与近百名青马班学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在第九期青马班结业典礼中,学院分团委书记宣读第九期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党委书记白先柱老师为第九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在第十期青马班开班典礼中,学院分团委书记宣读第十期培训班《管理规定》,规范培训流程和考核制度;党委副书记赵阳老师为第十期学员代表赠送书籍,鼓励大家积极学习,读好书、好读书。

白先柱书记为第九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白先柱书记为第十期青马班授旗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作总结致辞。他指出,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大大学生骨干培养力度对于深化学院团学工作、改革与进步至关重要。希望第九期结业学员们将青马精神发扬光大,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要求自己,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来武装自己,充分发扬文化带头作用,以理论促进实践,以实践深化理论,走出校园,融入社会,坚持走实践化学习之路,努力成长为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他要求第十期新生代学员要率先响应学习号召,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日常学习中向优秀师生谦虚学习,一要树立理想、坚定信仰;二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要砥砺奋斗、投身实践;四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学习和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持续要求自己,不负青马班培育教导。

白先柱书记致辞

      如同全体青马学员的现场宣誓,设计学院青马学员必将坚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做共青团改革攻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长为一支“信仰坚定、德才兼备、青年表率、堪当重任”的大学生骨干队伍。

图/新媒体中心   文/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