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师大】设计学院分团委召开 “清廉社团” 建设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进一步厚植清廉校园文化,让广大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成员形成向上向善的价值取向和敬廉崇洁的思想品质,为学院“清廉社团”建设凝聚青年力量。12月13日下午,设计学院团委召开 “清廉社团” 建设推进会,学院各级学生组织骨干、社团骨干共计100余人参会。

      分团委书记带领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清廉社团”的概念、目标和推进要点。对学校“清廉社团”建设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学院“清廉社团”建设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团委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生活动管理办法》,严格学生组织制度管理,从社团管理、指导教师选聘及社团奖惩三个方面对学生社团进行规范化建设;开展学生组织考评,推动学生组织高质量发展;通过参观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抓严抓实干部队伍建设。

      设计学院学院将以“清廉社团”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团骨干的政治意识、进取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学生诚信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文化,为培养设计学子培根铸魂。

图/文 设计学院分团委社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