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为推动寒假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加强大学生对寒假社会实践的理解和认识, 2022年12月13日中午,设计学院分团委于纯道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来自研究生、本科生的各年级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对社会实践主题内容、活动选题、组织实施、注意事项及后期总结等方面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详细的阐释,指出在后疫情时代下关于开展本次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困难之处,对实践活动开展的形式做出指导,强调了进一步拓展社会实践内涵的重要性,延展科研臂膀的结合点、切入点。

      活动邀请了2022年学院社会实践及创新创业标兵、2020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杨宝鑫做主题分享。她从自身实践经历出发,深入浅出阐释了如何在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提高实践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将社会实践成果与学术竞赛有机融合,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本次动员会旨在引领我院青年学子在了解民情、深入社会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实践育人成效,不断加强思想道德素质建设,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图文/设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