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雷锋】设计学院专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证”好,照亮前程,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

       为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2日,设计学院专硕研究生党支部在2023届广西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桂林专场)现场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青春“证”好,照亮前程,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容光焕发,根据证件照的拍摄要求,端正坐姿,面带微笑,呈现出最佳的状态。拍摄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与毕业生们频频交流,尽心尽力调整毕业生们的拍摄状态、行为坐姿,提醒他们进行衣着整理以及表情管理等,捕抓毕业生精神面貌的最佳瞬间。拍摄完毕,毕业生可对拍摄照片进行挑选,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拍摄氛围其乐融融。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帮扶上用心用情,为毕业生就业服务上尽心暖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设计学院研究生以专业能力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切实做到了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使毕业生得到最佳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师生提供了称心满意的优质服务。

       杨欣然/文   吕竞艺/摄   蒋蝶/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