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雷锋】设计学院专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考研复试(调剂)分享会

       为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助力我院考研学生一战成硕。3月10日晚,设计学院专硕研究生党支部在纯道楼207会议室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考研复试(调剂)分享会。2019级本科辅导员何虹甫,专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蒋蝶,优秀研究生代表、专硕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成员以及2019级考研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研究生师兄师姐依次就自身考研复试经历出发,主要从作品集的制作经验,调剂系统最大化利用与调剂信息收集,复试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面试的相关礼仪以及考官可能会问到的一些问题等方面详细分享满满的复试干货。在提问环节中,面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尚元昊同志指出,复试面试除了要突出自我优势之外,还要多关注年度设计热点,设计大师及其作品等,提前做好研究生学涯规划。会议的最后,何虹甫老师表示,在考研复试阶段希望同学们依然保持良好心态和自信心,坚持走完最后这段旅程,凭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此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备考同学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助力我院考研学子顺利上岸。

       杨欣然/文  蒋蝶/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