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环境设计第二团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团日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日伴随惊蛰天悄悄来临。60余年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的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为激励同学们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展现青年时代风貌,争做有志青年,3月15日下午2021级环境设计第二团支部于设计学院4-408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以图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雷锋日的由来,以此来了解雷锋的主要事迹。随后播放以“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为主题的视频,并结合视频发表自己的感想,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同学之间相互交流也让更多的人理解无私奉献对每个人的意义。期间,团支书宣读上学期本班、本校同学做的好人好事,这些身边活生生的例子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做好事并不难,从而参与到做好人好事的队伍中来。最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形成长期学雷锋的氛围。我们也借助此次活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从而推进班级优良风气的建设。

       张文燕/文 张文燕/摄 丁珂/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