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9日,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活动主要从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这四个方面开展。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世军向全体党员同志强调了召开组织生活会议的意义,并对上学期支部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总结。针对2022年度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以及组织生活等方面的主要成果和不足进行汇报,同时布置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进行深度剖析,查找思想、学习、科研、作风和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接下来的改进方向,紧接着党员同志之间进行相互评议。民主评议环节采取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公布了4名党员同志被评议为“优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每位党员在自我剖析时,都经历了一个全面回顾、深刻反思、不断改正与提升的过程,深化了党支部教师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文/覃千航  审/刘世军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