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1级本科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主题班会

       学习《学生手册》是大学生养成教育课程中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让学生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设计学院2021级本科生于2023年3月21日在纯道楼001报告厅开展《学生手册》专题学习主题班会。2021级兼职辅导员刘琪及2021级本科生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刘琪强调了《学生手册》包括学生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规范着在学期间一言一行。随后,从“思想教育与管理”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制度学习,重点学习了“广西师范大学违纪处理办法”,详细讲解了“违纪处分的种类和运用”、“违纪行为及纪律处分”及“纪律处分的程序”三个方面。最后强调学生应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开展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

       此次班会让学生对学校的违纪处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习《学生手册》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提高思辨力、自控力等,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刘琪/文 马重阳/摄 丁珂/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