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芳华有约,山水寄情”三八节春日踏青活动

      在这莺飞草长、春意盎然的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增加设计学院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加强女同胞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4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芳华有约,山水寄情”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此次活动在桂海晴岚开展春日踏青郊游,共有三十余位女教工参与,特别邀请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学院工会主席参加,在书记和工会的组织带领下,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踏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呼吸着漓江山水间的新鲜空气。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或林间漫步,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尽情享受着郊游的乐趣。

      一年之计在于春,相信这次活动一定能给大家注入活力,为以后的工作增添能量,也能为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教学中建功立业种下希望的种子。

合影留念


文/李舒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