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筑梦未来 护航考研“乐之者师生月月谈活动

      为全力做好学生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开展考研助力活动,3月15日,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乐之者”师生月月谈。此次月月谈特邀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英语教学论方向硕士生导师甘玲玲,为设计学院大三年级学生带来主题为“筑梦未来 护航考研”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本科生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甘玲玲老师分析了考研英语趋势变化,对考研英语的基本命题形式及命题方向进行了讲解,帮助学生们发现考研英语命题规律。她以往年考研英语真题为例证,通过分析出题思路,探讨命题逻辑,细心地对阅读、写作、长难句、翻译等学生们学习困难的题型进行讲解,对答题技巧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辅导。讲座过程中,甘玲玲老师语言生动幽默、见解独到,内容贴近学生实际,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整场讲座轻松活跃。

      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据悉,“乐之者”师生月月谈是设计学院为加强学风建设搭建的常态化师生交流的平台,至今已举办六期,学院将继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学生健康成长的服务引导和优良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