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22日,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要负责人、行政教辅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主持会议,她首先通报了现阶段学院各专业的就业现状和毕业班辅导员近期工作,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任务,从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抓紧机遇引企入校开展专场招聘、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重点学生帮扶等方面,就组织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专项工作部署。

      学院负责人就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学院班子要带领系(部)访企拓岗开拓基层就业和重点领域就业渠道;二是综合施策,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毕业生自主创业;三是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四是真抓实干,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就各专业学生就业特点、就业意向、就业工作困难以及拓宽渠道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