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切实做好毕业动员工作。10月23日晚19:00,在纯道楼001报告厅召开了设计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蒋蝶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蒋蝶老师系统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用数据和实例对就业政策及历年我院研究生就业数据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从找准就业目标、就业计划及提升就业能力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建议同学们提前完善好求职简历、作品集等,积极参加招聘会,适时灵活调整就业方向,争取高质量就业。呼吁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应做到化被动为主动,并分享相关就业招聘信息获取渠道。最后,蒋蝶老师嘱咐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端正就业态度,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把握机遇,把职业之路走长、走远。

       设计学院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为我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态度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接下来学院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服务保障。

       黄秋慧/文  黄秋慧/图  蒋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