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推动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20日,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带队,通过走访和集体座谈方式到桂林市嘉和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艾乐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开拓就业岗位,积极推荐毕业生、实习生。学院副院长谢青、唐立,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师陈炜、董曼妮、王妍以及辅导员代表何虹甫参加。

       在走访交流中,学院负责人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学科成果,并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情况,表达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意向。嘉和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其公司旗下品牌女装“日月坊”、“弄花香”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其在打造“桂系”风潮的经验与做法。艾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其公司旗下品牌女装“苹果红了”、“红镯子”、“花夕颜”的特色,着重介绍了产品的完成制作工艺流程,并提出愿意发挥企业的平台作用,为设计学院未就业学生、实习学生提供工作岗位。

       学部党委书记白先柱对相关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学院与企业一道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成长空间,不断深化校企合作,逐步建立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合作机制,让校企合作育人走深走实。

       文/何虹甫  图/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