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2021级环境设计第一团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纪念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的到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0日下午,支部全体团员在团支书周国园的组织带领下,对打扫纯道楼负一楼的公共教室,和纯道楼负一楼与图书馆之间的小广场进行志愿清扫。

       习近平同志强调,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在进行了对雷锋精神的深入学习后,支部全体团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道德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并组织了打扫教研室和公共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扫地、擦窗户、整理工具……在这些志愿服务中,同学们真真切切地将思想落实行动,做到了用理论指导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在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奉献意识,发挥好团员的带头作用。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的各位同学更加深切体会和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有责任也有义务不断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让青春在奋斗中开出绚烂之花,让生活在为人民服务中彰显价值之光。

       郭雯静/文 郭雯静/图 丁珂/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