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环境设计第一团支部开展“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团日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追寻时代梦想。为践行雷锋精神,发扬无私奉献,钉子精神,2021级环境设计第一团支部于2023年3月21日上午在纯道楼4-403开展“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以PPT展示的形式给同学们介绍雷锋日的由来,以此来了解雷锋的主要事迹。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弘扬雷锋精神”的视频,并结合视频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随后,同学们也展开激烈的讨论,认为生活中应向雷锋同志学习,日行一善。最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表示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身边的同学也产生了积极影响,我们应弘扬和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这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也丰富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郭雯静/文 郭雯静/图 丁珂/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