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2级本科生“学雷锋”志愿月志愿服务活动

       为践行雷锋精神,营造整洁、舒适、美丽的设院学习环境,培养爱校荣校、爱院荣院的良好品德,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志愿精神,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的校园环境。3月19日,设计学院2022级视觉传达与设计第一团支部在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月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玲组织,招募了31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志愿服务相关视频,并讲述了新时代青年投身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性。随后,各志愿者们进行扫码签到,团支书现场清点志愿者人数,并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和清洁场地的范围进行明确的分工。在活动过程中,各小组志愿者各司其职、分工明确,认真负责清扫教室桌椅、黑板、走廊等脏乱地方,挥洒着汗水,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通过开展这次“学雷锋”志愿月志愿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学院环境的爱护精神,进一步树立文明新风,倡导积极参与文明实践,营造了“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养成自觉爱护学院美丽环境的良好习惯,增强“美丽设院,从我做起”的责任感,争做设计学院卫生环境的捍卫者。

       文/龙硕 图/郭凯歌 审/姚茵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