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3月15日中午,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民族校服创新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会党员分别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接着逐一开展互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有效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促进了同志之间统一思想、加深了解、强化团结。同时采用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王艳晖老师总结说这次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客观,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帮助提高,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设计学院教师  李舒萍/文/摄  王艳晖/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