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三月雷锋行,物‘换’小公益”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浓厚的和谐校园氛围,3月25日,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三月雷锋行,物‘换’小公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在活动开展前期,支部成员通过发挥专业特长,用艺术的语言传承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崇高理想信念的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精心设计了一系列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卡片和书签等,雷锋卡通形象配上经典语录,形象栩栩如生,号召广大师生一起品读雷锋语录,感受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活动卡片与宣传海报

      现场活动中,同志们热情地向往来师生介绍活动主题、亮点与规则。师生们带着自己的闲置物品来到服务站,每捐赠一个物品得到一次抽盲盒的机会,盲盒内容有雷锋文创产品、绿植和学习用具等,参与者还能获得支部成员原创自制的雷锋精神书签一张。活动还贴心地设置了上门取件服务,方便更多师生参与其中。活动全程参与者络绎不绝,现场氛围热烈。

盲盒物品内容

抽盲盒环节

物品捐赠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参与其中,赞赏同学们参与本次践行雷锋精神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当自觉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专业学习和雷锋精神融入生活,服务身边的师生。”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支部的同志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仅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与光荣,也学会了如何用实际行动来深刻诠释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长期树立志愿服务的意识,真正做到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