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各支部学习交流,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3月24日,设计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纯道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党委书记白先柱、党委副书记赵阳、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从支部建设情况、特色活动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并实事求是地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白先柱书记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今后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基层党建抓什么”。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结合学科优势,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抓实抓细作风建设,为学院持续健康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既是对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展望。下阶段,设计学院党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精细化水平,提质增效谱写设计学院党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