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研究生开展《研究生手册》专题学习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行为准则,切实抓好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教育工作,促使学生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树立规矩意识。3月28日晚,设计学院《研究生手册》专题学习主题班会在纯道楼001报告厅顺利开展。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蒋蝶主持,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蒋蝶老师对于学习《研究生手册》相关内容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随后,结合《研究生手册》中各种规章制度与奖罚制度讲解学风建设实施细则、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着重介绍校园、教室、宿舍的管理方法,针对出入校门、请假手续以及晚归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要求。同时引导学生在享受校园生活时需严格遵循学生手册的行为准则。她要求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个人行为方式,树立良好行为标准,以积极饱满的生活态度展现研究生风采。

      通过此次班会,设计学院研究生进一步了解了校纪校规,更有助于学生了解大学生的权利、义务与责任,明白成为优秀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为学院营造和谐氛围、培塑优良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务煜萌/文  

务煜萌/摄  

蒋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