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1级产品设计团支部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为深入开展校园防诈宣传,提高学生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和能力。3月26日,设计学院2021级产品设计班级在纯4-206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谢杰良主持,2021级产品设计班级全员参加。

       会议伊始,谢杰良用PPT演示的形式为大家介绍此次班级会议内容,介绍参观反诈教育基地的感受和对反诈课堂开启的必要性。其次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常见的校园欺骗,提出相应的“防诈骗策略,呼吁大家认真学习防诈骗知识,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诈能力。”并告诫同学们,“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馅饼也不会白掉。”最后,谢接良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四不原则,不汇款,不轻信,不泄露,不链接。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教育帮助学生们认识到诈骗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了学生防诈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赖鹏云/文 王岳乾/摄  丁珂/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