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1日,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镇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我院特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题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范镇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提法新要求、党章修订、青年争做表率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深刻阐释和解读。内容丰富,引人深思,让支部党员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他强调,同学们要警惕“佛系”“躺平”“摆烂”“摸鱼”“划水”等心态造成的精神内耗,焕发奋斗、奋力、奋发、奋勇等姿态塑造的精神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