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强清廉支部,共沐清廉之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4月10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纯道楼207会议室召开“建强清廉支部,共沐清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范镇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参会同志一同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清廉中国”微视频展播专栏微视频。支部副书记陈杰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必须自觉认真履行、支持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自觉纠正不正之风,加强自身科学知识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在实际学习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认真学习是我们每一位同志都应该做到的。

      常思不足之处,常改不良之风。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认识到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底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