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设计学院学硕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9日下午,设计学院学硕第二党支部在设计学院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权通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李权通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度的组织生活进行汇报;二是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三是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议伊始,书记李权通同志对本年度的组织生活进行总结汇报。会中提及的主要问题是:一、支部统一规范管理有待完善,且考勤存在欠缺。二、支部党建载体缺乏创新,党日活动不够固定,党建水平有待提升。三、支部会议、活动与新闻宣传稿件联系不够密切。四、支部成员参与学习强国等理论知识学习意识行动有待强化。针对以上问题,书记表明了改进决心,并提出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而后,参会同志针对个人作风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认真自我检查、撰写材料并进行个人汇报,在会其他成员对该成员发表意见。在此基础上,支部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焦聚具体问题,细化措施。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对支部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此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民主评议,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设计学院学生记者 汪雨蝶/文/摄 李权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