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1级产品设计团支部开展“民族团结,我同行各族师生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4月14日下午5:30设计学院2021级产品设计班级在纯4-306开展了“民族团结,我同行各族师生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褚嘉慧主持,2021级产品设计班级全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团结互助的中华民族精神,促进各族人民互帮互助,营造团结友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增强同学们的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最后,各支部踊跃参与、积极创新,涌现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兼具趣味性与深刻性的团日活动。

       各民族只有手挽手、心连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才能在风云突变的国际局势中以更加伟岸的身姿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所要做的是和先辈们一样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真正地做到:弘扬民族精神,立志报效祖国。

       赖鹏云/文 王岳乾/摄  丁珂/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