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师大】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3月25日,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何虹甫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何虹甫同志原文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他指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把严的基调、严的举措、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如何始终”的重要要求,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还结合学院2023年纪委工作要求,强调党员同志要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政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议还针对“清廉学院、清廉班级、清廉社团”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党员同志积极献计献策,积极投身到清廉学院、清廉班级、清廉社团建设等工作落实落细之中,无私奉献,推动学院以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 王小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