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5日,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虹甫同志主持。

       会前,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商议2022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并召开集中学习会及研讨会,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对照要求,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为开好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何虹甫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支委委员逐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及支委班子进行了测评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原因剖析并表明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采用现场投票、唱票的方式开党员民主评议投票,对党员的年度表现进行评议等级。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支部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希望新学期支部党员蜕变为一个全新的自己,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面对自己美好的未来。

       图文/王小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