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4月10日,设计学院学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支部全年的支部活动和党纪党风问题。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李权通同志对支部全年纪律问题做汇报,二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三是规划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伊始,书记李权通同志对支部党风纪律问题进行汇报。主要的问题是:对于廉政知识学习不彻底,组织活动较为缺少,支部成员参与学习强国等理论知识学习意识行动有待强化。针对以上问题,书记表明了改进决心,并提出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

       会议第二项,书记李权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刻不停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

       会议第三项,书记李权通同志就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未来将会通过视频、党课、廉洁教育知识答题等方式,涵养廉洁文化,了解廉洁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廉洁师大人。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风腐同查同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居安思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韦依玲  汪雨蝶/文  王剑凯/摄  李权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