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五期集中学习研讨会

       为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8日,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育才校区文二北楼105会议室围绕“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一主题展开交流学习研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为主题,从《复兴之路》展览开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和党的百年奋斗史。他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我们要始终坚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决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学院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与会人员畅谈了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内容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并一致认为,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前景是十分广阔的,但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蓝图不可能一蹴而就,所以要坚持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的良好风尚,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以身作则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流设计学院而砥砺前行。

       最后,白先柱书记作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秉承“匠心、求真、创新、致美”的院训,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及“新文科”的内涵要求,以设计驱动创新为方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为学院建设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切实有效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