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乘风新时代 追光新征程”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对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岗位上树立远大志向、自觉锤炼本领、牢记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设计学院学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6月4日,在设计学院001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乘风新时代 追光新征程”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为毕业生党员们扣好走向社会的第一颗扣子。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韦依玲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书记李权通为支部10名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党员祝福卡、党徽纪念品,书记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先锋模范意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砥砺前行。

       随后,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勿忘誓言,不忘学校和学院的嘱托,牢记并发扬设计学院的精神,让青春之花绽放的更加绚烂。

       最后,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若干问题进行讲解,强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程序以及广西区外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要求,并为毕业生党员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耐心答疑解惑。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活动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更是一次重温初心的庄重仪式。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设计学院学生作者汪雨蝶/文/摄 李权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