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专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通知精神,提升党员政治素养。6月1日晚19时,设计学院专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蒋蝶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蒋蝶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内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领学,并着重阐释如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整个党课气氛浓厚,各学生党员纷纷结合自身的学习,积极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活动最后,蒋蝶同志勉励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专业本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勇于投身创新创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党课的学习交流。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德、智、体、美、劳”的含义,激励他们知行合一。

       务煜萌/文  杨欣然/摄  蒋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