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为进一步明确入党目标,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好的开展党员发展工作。5月24日,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在设计学院纯道楼001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何虹甫主讲,分党校班主任李权通主持,2023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会议上,何虹甫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渊源、奋斗目标和理论指导,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作为先进政党的独特性质和宗旨,以及党的指导思想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性。通过讲解,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讲座的最后,何老师鼓励全体学员,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最大的贡献。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对于国家和人民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信仰和责任。相信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引领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将成为具有高度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的栋梁之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王瀚磊  文/覃茜茜  审核/李权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