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11月2日,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在雁山校区纯道楼3-B309办公室召开系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杨丽文主持,何秋萍、李敏、孙启微、李舒萍、孙志远、白雅力克等15位系部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分别围绕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下学期课程设置安排、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风景环境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年会工作安排(承办方)以及本学期课程教学日历与教案编写等期中教学工作进展情况展开。

      针对2022级与2023级新人才培养计划开展与新课程改革问题,系部三个方向教师代表分组讨论了课程调整与任课教师的安排,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也分别对各组指导毕业设计和答辩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共同商讨了当下面临的工作难点和应对措施。

      系部对即将承办开展的2023年风景环境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年会的会议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分工,为成功承办好本次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