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为促进青年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相关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训练创新创业思维,设计学院于10月29日在雁山校区纯道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特别邀请近两年来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获得金奖的李荣娟等同学作为主讲,感兴趣的同学可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

      会上,主讲人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经验和感想,特别指出在比赛时要注意将自己的专业优势最大化,并且在梳理内容时要着重分清主次,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多多参赛,以锻炼能力、提高自己,久久为功,方有所成。

      在互动环节,台下听众纷纷就创业团队的选择、创业团队成员的分工、如何平衡学业压力等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增进对创新创业相关项目的了解,树立创新意识建立创新理念,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文:廖思婧 王紫涵 杨宇晨

图:刘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