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72小时联合计时赛”三项全国奖项

      11月23日,好创意72小时计时赛在江西新余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师生组成的两支队伍荣获应用类静态组一等奖1项、探索类动态组二等奖1项、应用类静态组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这是继我院去年组队参加上届比赛取得全国2项一等奖好成绩后所斩获的最新佳绩。

      据悉,“72小时计时赛”于2023年7月5日第一次设立,获得到了25个省36所高校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该赛事既考验了高校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创作能力,又展现出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即时创作的爆发力,带给命题方多重惊喜。

      本期计时赛由利亚德集团、新余市新宜吉合作示范区管委会、江西新余仙女湖区管委会、北京虚拟动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国赛直通车)。我院共派出两支队伍计12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所设计的作品在创意、设计、展示等方面表现出色,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造精神和创新意识的发展和培养,多措并举提升学生参与创新活动的热情,持续推动创新成果不断产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韩秋妹/文